黎璞

愿你回眸时,有人相看

你眼中的星辰大海








你眼中的星辰大海「十一」




王俊凯被文淇吓了一大跳,见她只穿着睡衣,不禁皱着眉头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了上去,动作行云流水般的顺畅,仿佛已经做了无数次。看他这样熟练,文淇冷不丁的开口问了一句,“你经常帮女孩子披衣服吗?”




面对此等灵魂发问,王俊凯咳了咳,“我妹说帮女孩子披衣服是一名绅士的必修课。”他省略了一个定语,是喜欢的女孩子。“而且你是第一个这样的女孩子。”他末了又补了一句。




文淇:“你没有给晞月披过衣服吗?”小凯挠挠头,“她天生怕冷,而且保暖工作比我做的好,从十四岁就开始泡茶喝了。”文淇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王俊凯随身不离保温杯了。




小凯从地上拿起保温杯递给文淇,“还热乎着呢,快点喝,现在虽然是夏天,但晚上还是凉津津的,对身体不好……”文淇静静地听着,觉得他很像一个老妈子,不过是个长的很帅的老妈子。




趁她愣神,王俊凯突然伸手在她毛茸茸的脑袋瓜上揉了揉,等文淇反应过来他又笑的人畜无害,“生日快乐。”文淇愣了一下,然后说,“我能抱你一下吗?”这下换成王俊凯愣了,文淇眼神暗了暗,“算了,天晚了,你也快点回去睡觉吧……”




她话音未落,就被拥在一个暖洋洋的怀里,忍着笑的声音从上面传来,“文小淇,你想抱我可以不用说的,直接上手就行啦。”“还有,你好呀,十八岁的文淇老师。”文淇不用想都知道自己肯定脸红的不成样子,于是她很快就从王俊凯的怀里出来,头也不回的转身上楼,只用小手往身后挥了挥,“太冷了我上楼睡觉去了!”




王俊凯笑成了一只叉烧包,傻瓜,你知不知道你一害羞红得可不止是脸。




站在远处的小马哥迎着夜来的风,一种属于食物的香气冷冷的拍在了他的脸上。






这个短篇虽然很短,但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以后估计每天只能碰手机一分钟,在QQ上给英语老师发今天做的作业,然后群里接龙打卡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期中成绩出来了!它出!来!了!退步了的我被迫上交手机,内心哭唧唧。


(超小声)家长的眼中只要成绩退步:又玩手机了!只要视力下降:还不是你玩手机!总之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手机……我哭辽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