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璞

愿你回眸时,有人相看

你眼中的星辰大海

你眼中的星辰大海1⃣️2⃣️


“我说,你认真的?”小马哥看着喜滋滋的王俊凯,惊讶的问,正主一脸认真,“当然了,喜欢一个人怎么能不认真?”“我还以为你喜欢的是夏瓷呢。”小马哥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不喜欢人家干嘛当初对她那么好啊,到现在留了一大堆亲密照片,你看这怎么跟文淇解释吧。”


王俊凯不解,“我对她真的很好吗?”小马哥瞪大了双眼,“你哪次跟人家说话不是脸上带笑的?上次的综艺节目还骑自行车载着她呢。”王俊凯摊了摊手,“这是节目组的安排啊。再说了,她和晞月还挺像的,我一看她就想到了小丫头,可能不自觉地就显得很亲密吧。”


“夏瓷才十六,我怎么可能喜欢她。”王俊凯吐槽,很想来个“淇式白眼”。小马哥撇嘴,“文淇当初还十四呢你不照样喜欢。”“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好不好?!”被戳中心思的玩具卡像炸了毛的猫,立刻反驳,“文小淇和夏瓷不一样!”


“嗯嗯嗯,不一样,我都懂。”小马哥敷衍十足的点头附和。“扣工资!”“别啊!好端端的别跟千玺学,多不好……”



第二天。


“小淇,笑什么呢?”周舟看着边吃小面边笑意盎然的文淇,奇怪的问。“啊?”文淇回过神来,马上正经脸,“没事啊,I’m fine ~”“不对,绝对有事儿。”周舟一脸笃定,“到底有什么事?快快如实招来!”


文淇忍笑,“有什么事能瞒着你呀,我成年了,心里高兴。”以前她说过的,等到她成年了,一定要做许多随性自由的事。“我可不信你这话。”周舟笑着说,“好歹都是相处三个月的人了,我能不了解你呀。”


“我就是把以前粉丝给的信又重温了一遍,感觉很搞笑。”这话倒是真的,文淇蛮喜欢读信的,她觉得她的粉丝很可爱,信的内容充满了生活气息,还很搞笑。


周舟了解,“You 滴拉滴拉 me, I 哗啦哗啦 you?”文淇忍不住笑着点头,“对对对,就是那一封!我对那个小女孩印象很深,那时候还下着大雨呢,她应该是从最后面来的,我上车后她大喊一声姐姐能不能收我的信,我就笑着接过去了,那小姑娘笑的可开心了……”


“对了,还有她送的那本书,叫做我的妈妈是精灵,也很好看……”


周舟面带微笑的听着她讲,也不插话,再时不时的点点头。文淇说着说着忽然皱起了眉,“周舟姐,说到学习,我想到一件事……”周舟:“什么事?”“我的高考成绩呀!”


周舟无奈扶额,“姑奶奶你总算想起来成绩了。六月底就出来了,也发过微博了,还上了热搜。”文淇疑惑,“为什么我不知道?”周舟微笑,“文淇小姐,这三个月来你有主动发过微博吗?INS主动发过吗?除了豆瓣还在用,你该想想你的粉丝多么可怜。”


“……好嘛,我错了。来,这就发福利。”她利索的打开了相机,一下子拍了十几张照片,(虽然没几张是自拍)然后统统发了微博。又拍了早餐、周围的环境……


然而她这一举动却让粉丝一惊。


“妹妹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。”

“上次一次性发这么多东西是三个月前,这次要多久😂”


“呜呜呜妹妹终于上微博了!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文淇看了一会儿,深感疑惑,“我真的有这么长时间没上微博了吗?”周舟:“除了必要的宣传和广告,莫姐也没跟你提过啊。她给你的定位就是高冷女神。”文淇摇头晃脑,“高冷呀高冷。”


某人好像也说过她很高冷。


PS:我终于考完试啦!(化学太难了)

我是徐州的,亲眼看见过淇姐!

这颜值,你品,你细品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