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璞

愿你回眸时,有人相看

星辰

十五章


可能世上总有不完美,陈文淇小姐并没有凭《耶路撒冷》拿下最后一金,反而王俊凯先生成功爆冷,夺得影帝的桂冠。对此陈小姐私下表示:今年影后之争太激烈了,她绝不是没有实力。


王先生:你说的都对。



电影的首映男女主自然都要到场,导演见他们两人穿了黑白系列的套装,忍不住打趣道:“戏里叶白顾凉星没在一块儿,现实你俩努力下,看看能不能成。”


观众都当导演在开玩笑,导演自己也是在开玩笑,但两位蒸煮对视一笑,王俊凯抖肩,陈文淇眨眼。


“看来导演眼力不错啊。”——陈


“那是,不然哪能请咱俩来。”——王



在和王俊凯秘密交往了之后,文淇才发现谈恋爱居然还能这么惊险刺激。她好像能理解早恋的感受了,学生怕被老师逮,明星怕被狗仔跟。


她身边倒是清静,可男方就像唐僧肉,源源不断的吸引着各路牛鬼神蛇。尤其是一年后,当他参加了一档女团选秀节目时,身边101个风格不一却个个优秀的女孩子,他身为导师,免不了多多接触。饶是文淇再怎么心大,也忍不住醋。


“你看啊,千玺是舞蹈导师,和学员接触肯定比我亲密,他女朋友都没吃醋,你就别这样看着我啦,好不好?”节目录制几天后,王俊凯终于找到了一个较好的说辞。文淇想了想,觉得他说得也对,但对另一件事更好奇了。


“千玺的女朋友我也见过一面,她是圈外人,按理说会更不放心才对啊。”文淇百思不得其解。王俊凯耐心的跟她解释,“小林有个青梅竹马,追她的人也不少,再加上小林心里并不想谈恋爱,就光表白这事,千玺干了三遍。”


文淇灵感突发,看来她也可以给她发小打个电话,让王俊凯也有危机感,她整天担惊受怕是个什么事。


文淇眼睛一亮,随即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,王俊凯心里一咯噔,“淇、你别吓我,笑什么呢?”文淇看着他,笑得温温柔柔,“突然想起来晨哥昨天喊我吃饭。”


“我错了。”王先生十分干脆利落。


“你错哪里了?”陈小姐很是不解。


“你是我的女朋友,我要好好陪你才对,不能因为工作疏忽了你。”王先生大义凛然。


“我们是恋人,但恋人间也要给彼此留些空间。”陈小姐十分懂事,末了还补充了一句,“小林原话。”


王先生晕。



陈文淇与王俊凯的第一次交锋,陈女士胜。


落败的王俊凯表示:后悔,现在就是十分后悔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