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璞

愿你回眸时,有人相看

你眼中的星辰大海1⃣️4⃣️

十四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表白,”王俊凯说,“你说想去蒙古自驾游,我有驾照了;你说我像是少年杨过,但我会为你放一辈子烟花;你说在成年后要做出许多出格的事,不巧的是,我也是一个很有冒险精神的人。”他最后说,“陈文淇,你真的是我的可遇不可求,但我很想试一试,所以,你能接受我的告白吗?”


文淇愣住,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点头答应。她不是没被人告白过,只是对方不是王俊凯,不是那个给她泡泡糖的少年。

王俊凯也看出来文淇的局促,他笑了笑,“要是同意的话,你就不要动,等我给你戴手链。”于是文淇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很乖很乖。王俊凯轻轻把她的手拉起来,又轻轻的把小雏菊套在文淇的手腕。“以后你不要把它摘下来,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嗯,好,永远不摘下来。”


王俊凯和文淇在一起了。两个人都没有选择公开,只是在微博上暗戳戳的发一样的表情,用相似的句子。莫姐知道这件事后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表示“只要你开心就好”,只有周舟知道她熬夜做了好几个恋爱公开后的反黑方案。


他俩在一起没几天,王俊凯就请了王源和易烊千玺吃饭。

“小凯有啥事儿啊还请吃饭,这么正式。”王源一到场就笑着问,王俊凯拍拍他的肩,“向你们介绍一个人。”王源闻之眼睛一亮,“女生吗?长得好看不?谁呀?”王俊凯笑而不语,易烊千玺低头偷笑,王源觉得不对劲,“易老师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?就我一个不知道?”


“文小姐您的包间在这里。”就在这时,餐厅的工作人员已经将文淇引到了三人所在的包间。王源转身去看,瞪大双眼,“是你?”他又去看易烊千玺,“他们俩……?”易烊千玺点头,“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王俊凯笑了,走过去拉住文淇的手。王源感到内心受了一万点暴击,“怎么就我不知道?”

“现在知道也不晚。”王俊凯向他们介绍,“这是我女朋友,陈文淇。”文淇也含着笑意,“源哥好,千玺哥好。”王源持续吃惊状态,易烊千玺十分上道,“大嫂好。”王俊凯十分满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